2012年2月6日

Cartoon


年節正式結束,開工一週,貼幾則知名漫畫,新年新象,讓大夥輕鬆一下 (大部份都是 New Yorker 雜誌裡的漫畫)。


「Sir,還沒找到賓拉登,不過我們發現貓王了 !」
( 當年美國在阿富汗山區佈下天羅地網,還是找不著賓拉登 )



「大佬,你確定這招有用嗎 ?」
( 還是在找賓拉登 )



乳牛,在我們沒看到的時候,說不定是會講話的。
( 下回要好好瞧瞧那隻把風的牛 )



在網路上,沒人知道你是一隻狗。
( 這可能是 New Yorker 最知名的漫畫 )



「學著,看我怎麼解決他 !」



「看著我,我真的生氣了 !」
( 這是 Angry Bird 的哏 )



「我認為你在步驟二應該寫得再明確些…」
( 黑板上寫 :「然後奇蹟發生了!」)



「你這蠢貨,快停下來 !」



部落格的內容只有三種,1/3 談陰謀論、1/3 在自我推銷、1/3 談食物。
(希望這個部落格沒有在其中)



「翅膀明明是我們設計的,但地獄的勞工卻他媽的便宜 !」
( 旁邊是從地獄送上來剛拆封的新翅膀,這是最近很熱門的美國製造業外移失業問題 )



從小失散的雙胞胎,在專利事務所門口申請專利時相認了。
( 雙胞胎的腦子都一樣嗎 )



「拜託,告訴我我剛倒車撞壞的是你的車….」



剛被一月洗劫一空,二月份又來了。



很符合現在時點的應景漫畫,大家要愈挫愈勇啊 !
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~ 看這漫畫比喝蠻牛有效多了,真的是愈挫愈勇呢!

    最後那一則,也很適合當老師的心情啊,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