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

國際機場

不同顏色及符號的魚貫與起落
熙攘的是歸人或過客
都是
重覆的面容

依序被曝露線索的鄉音與隱私
等待的是思念或曾經
都在
巨大的迷宮

在承載夢想的轉盤旁
很有默契的互不作聲
只有廣播與行李滾輪作響
日復一日更迭
時間
也不需調整了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學長 我喜歡這首!!! 離鄉背井這種最能觸動我的心啦!!!
    還有!我老母跟你點菜耶!他說你多寫寫有關於"書"的文章啦!!
    像上次橘子那篇一樣!!!他愛死了!!~

    西班牙好玩嗎????應該熱炸了吧??!!!

    小魔女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我這邊手上沒什麼書耶
    都在台灣

    這裡的確熱到快融化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 Barcelona 跟 Frankfurt
    我沒去過 Schipol 耶
    都是搭火車去的

    回覆刪除